z仔

长评,长评

看看我发现了什么!发现了什么!现在我的心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,果然,作者大大没有放弃我们,我现在心情简直是!啊啊!不行不行,控制一下。

咳咳,(严肃点),我们先吐槽一下我以前看过的文。

纵观HP同人文,首先一点是,HP原著人物们人设崩的不要不要的,千奇百怪的,而且,几乎每篇小说中,作者原创的主角一进入世界,不管原来是什么样的人,要么带着一个逆天的系统,一路打怪慢慢的走向人生巅峰,要么身份特殊,一来就已经在人生巅峰,这一类文章虽然看的很爽,但,我更愿意把它当做一部穿越小说,人物只是恰好重名了而已,(毕竟人物的人设崩得太严重了),


还有那种关于写爱情的,不管怎样,好像大家只会谈恋爱了,什么正事都不做,但不管如何,最后总会莫名其妙的成功了!整个过程能的人稀里糊涂的…

好了,好了,我们回归正题,


对于作者大大这篇文章,我是才刚刚入坑的,(然后刚刚看完就有了这条消息,我这辈子的运气怕不是都用到这里了)当时我在重新回顾lof里的同人文,然后就是那么一瞥,就是那么一瞥,我就入坑了,主要是伏汤cp太冷门了,找到一个太不容易了,


一开始当我看到这是一个穿越的时候,我的心情凉了一半(HP的穿越文让我感到恐慌),但,慢慢的看下去,我感觉自己的心又燃烧了起来,(就是那种,额,“死灰复燃”?)天呐!这是什么神奇的文章,跟我心目中的黑魔王的性格完全相同!小说中每个人物都让人喜欢,大大这篇文章太难得了!让我对同人文又重拾了自信心。


汤姆穿过来时,面对魔法世界那种欣喜,面对哈利时的镇定,再到遇见邓布利多时的聪明就让我明白文章与其他文章的不同,(其他人物要么自带圣母光环,要么残忍的过头)种种迹象表明,汤姆是一个,恩,聪明?冷静?还有一点孩子气?不管怎样,我从一开始深深爱上了这篇文章,


再到汤姆看到自己现在的容貌而引起得过去的回忆,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他在面对危险时为什么可以这么稳,也引出了一个新人物,约瑟夫,这也是不是可以说,汤姆一开始准备帮助伏地魔是因为约瑟夫?因为有可能有他的消息?因为那一张和约瑟夫一模一样的脸?(让我们感谢他)然后,我们会发现,汤姆提起约瑟夫的次数越来越少,这大概就是一个情感的变化吧。


不管是什么文,最令人激动的就是作者大大埋下的伏笔,但,如果作者大大您不更的话或不填的话,那就只有折磨我了。(明示更文)

总之,感谢大大将这篇文章带给我们,感谢大大的圣诞节礼物,提前祝您圣诞快乐!


@里氏鵟 写完了٩( 'ω' )و


评论(3)

热度(7)